【雙聯學位】2023澳洲訪視

出訪期間: 2023.07.23-20236.07.27

淡江大學商管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(UQ)已有超過15年的雙聯學位合作關係,這次在疫情後再度來拜訪UQ財經法學院的院長Professor Daniel Zizzo,交流討論近三年來院內在雙聯學位推動過程中所遇到的一些情況(大多是好的情況)以及針對未來的強化與互惠條件交換了想法與意見。此次也拜訪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(QUT),這是淡江大學商管學院雙聯學位合作的第二所澳洲商學院頂尖大學,合作至今7年,QUT方面由副校長與商學院副院長接待我們並與我們對談,一起討論目前學程遇到的狀況並做些研議。

訪團成員也與正在UQ及QUT就讀的學生們聚餐,大家都正努力朝著完成夢想的路上前進!

訪團成員:
林彥伶教授(小瓜): 經濟系主任、TKU-QUT專班主任、商管學院UQ聯繫總窗口

陳炤良教授: 經濟系UQ窗口

孔令娟助理: TKU-QUT專班行政助理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