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本校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舉辦「淡江大學校園AI繪圖比賽」

說 明:

一、鼓勵學生探索AI技術在藝術創作上的可能性,並透過比賽形式,讓學生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創新思維和技術實力,並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之精神。

二、 參賽資格:本校學生均可參加。

三、 作品尺寸:作品尺寸限定為A4(210 x 297mm)。

四、  比賽作品:作品必須是原創的,不得抄襲或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產權。參賽者需要提供生成圖片過程的文字記錄,以證明作品的原創性,每人限交一件。

五、收件日期及方式:自公告日起至113年4月30日(星期二)止,將作品紙本送交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(覺生綜合大樓I802辦公室)。並上傳10MB以內JPG電子檔至雲端: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kwumgyzxnR。

六、詳細比賽須知公告於本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網頁:http://www.core.tku.edu.tw/中之最新公告,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聯絡人張偉琳專員,分機2126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